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8-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鸡报晓丰收喜,玉犬迎春日月新。2月8日下午,伴随着欢快的乐声,由中共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怀宁县人民检察院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检察服务大厅2楼大厅正式拉开了序幕。 

联欢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晨代表院党组首先向辛勤耕耘在工作一线的干警、职工及家属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接着,江检全面回顾了我院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干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公信检察、为民检察、规范检察、阳光检察,着力抓好改革强检、科技强检、素能强检,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打造怀宁检察工作新亮点,开启怀宁检察事业新篇章。 

联欢会历时2个多小时,由干警职工自编自导节目18个,歌曲、小品、朗诵、舞蹈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满了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 

在表演节目过程中,还穿插知识抢答等互动节目,涉及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及中华传统文化等知识。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刘节等工作职务的通知
·关于陈靖等同志工作职务...
·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及...
·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及值...
·关于召开党组中心组(扩...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部门预决算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