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及值班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机关各部门:

根据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做好2021年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通知》,现就2021年春节放假值班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至17日(星期三)放假,共7天。 2月7日(星期日)和2月20日(星期六)上班。

2.节假日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带班领导白天要在办公室带班,夜间不做硬性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值班室),不得在办公室值班,值班钥匙在门卫处领取,值班结束后请及时将钥匙归还门卫处。

3.值班人员要加强对大院和办公大楼的巡视,切实履行好职责,决不允许出现漏岗、脱岗等现象。

4.值班人员要按要求填写交接班记录表,做好值班交接手续。要保持手机畅通,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的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

5.放假期间,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将对我院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对值班人员擅离岗位将严肃处理。

6.各部门放假前,要关好门窗,关闭计算机、打印机、红黑电源插座等设备电源开关。

7.值班起止时间:上午8:00—12:30;下午12:30—18:30;晚上18:30—次日8:00。

8.县委值班室电话:0556-4611038;

  县政府值班室电话:0556-4611070;

  省院值班室电话:0551-63696200;

  市院值班室电话:0556-5337271。

 

 

 

 

                      

                                  院办公室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