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怀宁县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 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6日上午,怀宁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晨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全体干警和聘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晨检察长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集中整顿工作的必要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院的要求部署上来,把此次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紧抓好。二要聚焦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集中整顿工作。要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和警示教育。要认真对照活动方案所列的八大类47个突出问题和苗头,深入开展查摆工作,着力整治影响和损坏检察机关形象的问题和隐患。三要注重工作实效,统筹推进集中整顿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和每月重点工作,按时序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纪律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检察工作目标。 

 


 

会上还宣读了《怀宁县人民检察院“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肃清周永康等“流毒”相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贯彻执行《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和《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的实施办法(试行)以及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对7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