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怀宁县检察院检察长江晨一行赴马鞍山交流学习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0日,怀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晨一行,赴马鞍山市检察院、雨山区检察院交流学习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江晨检察长一行在马鞍山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柴祖平雨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斌陪同下参观了雨山区检察院文化长廊、检务大厅,观看了该院检察文化纪录片《姹紫嫣红检察蓝》和党员电教片《我是一把小雨伞》听取了雨山区院检察长宋斌和其他院领导有关检察文化建设的经验介绍,并就检察文化建设进行交流座谈。江晨检察长畅谈了此次到雨山区院参观学习的感受,他认为,作为全省第二批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雨山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思路明确、特色鲜明,尤其是以“红黄蓝”三个模块为切入点的主题设计,不仅展示了检察工作,更彰显了雨检精神,此番学习受益良多。怀宁作为历史上安徽首府首县,文化底蕴丰富,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雨山区检察院创新之举,努力挖掘怀宁地域历史文化,找准检察文化结合点,打造怀宁检察文化建设新品牌。

 

 

 

江晨检察长一行随后来到了马鞍山市检察院,与马鞍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邰玉金、马鞍山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柴祖平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检察文化建设特色做法、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机关院史室的设计进行了具体探讨。邰玉金副检察长认为,怀宁县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发展基础好、理念新,下一步要加强同怀宁县院的对接,双方多交流、共发展,努力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江晨检察长表示,马鞍山市检察院作为全省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建设的排头兵,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