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怀宁县院召开警示教育会通报全省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时间:2017-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7月21日下午,怀宁县院召开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江晨检察长通报了安徽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典型案例的犯罪案情、犯罪原因以及教训警示进行了深度剖析。他指出,全体干警要以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反面教材为镜鉴,算清成本大账,切勿心存侥幸。一要紧紧扭住规范执法不放松。要结合案件常态化评查工作,时刻反思是否存在薄弱环节。在执法办案中必须坚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按规矩办案,按程序办事。二要紧紧扭住余生活不放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禁酒令等纪律规定,要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娱乐圈”,让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充满阳光,不该去的坚决不去,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三要紧紧扭住教育学习不放松。要经常性的开展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机关党总支和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会一课”实起来,专题警示教育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