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怀宁县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赴安庆市烈士陵园
时间:2017-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1日上午,怀宁县院党总支组织25名党员干警赴安庆市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安庆市烈士陵园坐落于安庆市北部新城学院路西君山岭,园内集中安葬了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壮烈牺牲的411名烈士。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庄严肃穆的纪念广场主题雕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雕像三鞠躬,接着在党总支书记杨新生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馆内展出的大量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详细记录了安庆籍和在安庆地区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事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组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干警在思想和心灵上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合格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