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怀宁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上街铲雪除冰
时间:2018-0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旗在风雪中飘扬 

 

——怀宁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上街铲雪除冰 

 

  1月25日,怀宁迎来2018年的第一场降雪,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大雪连下数日,在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交通和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确保道路通畅,保证群众安全出行,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晨的带领下,怀宁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顶风冒雪,上街开展铲雪除冰活动。机关党员干警以党支部为单位,兵分两路,一部分党员干警赶往网格化责任区,对位于206国道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皖西南商品批发市场大门、十字路口等地段开展清扫;另一部分党员干警则在位于检察院办公楼附近的政和路主干道开展清雪除冰。 

   虽然雪花飞舞,寒风凛冽,但怀宁县检察院党员干警铲的铲,扫的扫,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过往的群众纷纷伸出拇指,交口称赞。飘扬在雪地上的党旗,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温暖。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刘节等工作职务的通知
·关于陈靖等同志工作职务...
·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及...
·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及值...
·关于召开党组中心组(扩...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部门预决算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