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晨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5日下午,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晨登门走访在怀省人大代表余学峰、夏旭灿、丁满华等同志,专题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江晨检察长向代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省、市、县三级检察机关工作情况、新时代安徽检察工作总体思路和我县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等。同时征询了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检察机关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开展公益诉讼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怀宁经济社会发展。 

   走访中,还向代表们赠阅了《检察辉煌——安徽检察五年奋进与担当》《坚决打赢长江安徽段环境污染系列案件攻坚战》和《以公益的名义——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汇报》三个视频资料和民行检察宣传材料。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刘节等工作职务的通知
·关于陈靖等同志工作职务...
·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及...
·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及值...
·关于召开党组中心组(扩...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部门预决算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