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怀宁县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怀宁县检察院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对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晨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江晨检察长指出,在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的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参加“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江晨检察长强调,聚焦关键少数,高质量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思想自觉,以专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急,切实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认真履行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主体责任,深入研究谋划,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

        江晨检察长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强化担当作为,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紧扣目标要求,做到“八聚焦八检查”,扎实抓好专题警示教育“学、查、改、做”等关键环节,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联系实际查问题、查不足,对照标准改彻底、改到位。要把开展专题精神教育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措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衔接,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怀宁检察事业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会后召开了“讲严立”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和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大报告摘编和《违法违纪领导干部忏悔录》等,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刘节等工作职务的通知
·关于陈靖等同志工作职务...
·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及...
·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及值...
·关于召开党组中心组(扩...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部门预决算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