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怀宁县检察院:检察之星引领文明新风
时间:2016-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作风建设在路上,为民执法无止境”,在怀宁县检察院二楼门厅,一块展示牌格外醒目。这是该院检察之星评比活动光荣榜,光荣榜上有学习之星、敬业之星、服务之星、担当之星、廉洁之星,并配有检察之星的照片和先进事迹。  

  去年以来,该院在全院开展“争夺流动红旗、争当检察之星”活动,按照党小组民主评选、党支部民主推荐、党总支民主评定程序,每季度对各个部门工作、各位干警工作进行一次综合评比。对夺得流动红旗的科室和被评为检察之星的个人大张旗鼓进行通报表彰,明确在检察之星中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评选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年度优秀公务员。活动开展以来,全院上下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在人少案多矛盾极为突出的情况下,干警充分发扬优良传统,“白加黑”、“五加二”忘我工作,先后有26名干警被评为检察之星。  

  据该院政工部门负责人介绍,开展“双争”活动,目的是把评先评优、选人用人的评判权交给全体干警,变少数人选人为赛马场上选良马,以此弘扬争先进位主旋律、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怀宁县检察院 丁雪源)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刘节等工作职务的通知
·关于陈靖等同志工作职务...
·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及...
·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及值...
·关于召开党组中心组(扩...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部门预决算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