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怀宁县检察院多举措保证统计衔接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5-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怀宁县检察院高度重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和AJ2013检察统计系统的衔接工作,通过制定计划,细化措施,确保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和AJ2013检察统计系统的衔接顺利连接,为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针对检察干警思想认识不统一问题,该院党组通过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将任务迅速部署,层层落实,分解到人。检察长亲自要求,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日常填录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提高数据录入的及时性、准确性,确保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实际行动上来。 

  为保证数据准确性、规范工作流程,该院案管办统计员根据最高检及省院培训资料,组织各科室承办人及内勤开展统计专题培训。统计员详细讲解检察统计衔接的流程,深刻阐释业务案卡与统计案卡和统计数据的关系。同时,在测试阶段,统计员每天将统一业务系统数据到统计系统,实时统计数据导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反馈到各部门,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在各部门协调配合方面,该院始终坚持全院一盘棋方针。院案管部门密切联系各部门,按时序完成好统计衔接工作。如检察统计衔接测试运行开始前,技术部门与案管部门密切配合,按照全国暨全省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统计衔接操作技能培训班上讲述的配置方法和省院检察统计信息网上的课件内容,做好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中涉及统计功能的初始化配置工作,确保数据顺利传递。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刘节等工作职务的通知
·关于陈靖等同志工作职务...
·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及...
·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及值...
·关于召开党组中心组(扩...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部门预决算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