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莅临县检察院专题调研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时间:2014-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怀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5人在副主任郑晓琦率领下莅临县检察院专题调研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县检察院班子成员、预防部门负责人及“预防三支队伍”部分干警参加座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就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座谈后,县人大领导一行对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郑晓琦同志指出,近年来,县检察院紧紧依靠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坚强领导,依靠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依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为保障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做出了应有贡献。关于下一步工作,郑晓琦同志强调要在三个方面发力。一要在拓展宣传教育上发力。既要立足传统媒体,筑牢宣传主阵地,又要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优势,打造预防职务犯罪宣传的立体平台。二要在机制联动上发力。要有条不紊地推进全县预防职务犯罪信息共享平台的建设,形成预防职务犯罪的强大合力。三要在建设过硬预防队伍上发力。要加大在人财物投入,加强预防职务犯罪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预防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维护怀宁和谐社会、保障公平正义、促进科学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