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院顾玫帆检察长莅临怀宁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4日下午,安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莅临怀宁县院调研指导工作。市院侦监处处长陈翼宇,机关党委副书记钟健,研究室主任朱伟陪同调研,怀宁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晨、班子其他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顾枚帆检察长一行在县院江晨检察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怀宁县院机关办公大楼和检察服务大厅。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江晨检察长关于怀宁县情、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2018年一季度主要业务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工作汇报。陈翼宇处长、钟健副书记和朱伟主任分别进行了点评。

顾枚帆检察长听取汇报后指出,怀宁检察各项工作头脑清、思路明、措施强、成效大,县院党组是用心用力,尽职尽责的,希望怀宁县院党组要积极应对检察改革新常态,在三个方面走在全市前列。一要在检察业务发展的工作上走在全市的前列。要树立目标,明确导向,要继续保持一季度检察工作良好的发展态势,围绕“保三争一,争创全省先进检察院和全国先进检察院”这个目标,抓实抓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二要在党建工作上走在全市的前列。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加强党建工作的经费保障,扩大党建工作的宣传力度,由虚到实,由上到下,由政治到业务,不断将党建工作抓的有声有色;三要在品牌和重点工作上走在全市前列。要按照一院一品的角度,去考虑、去谋划、去布局、去落实。要在全市、全省树立目标,打造有怀宁特色的检察工作,打响怀宁检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