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8-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鸡报晓丰收喜,玉犬迎春日月新。2月8日下午,伴随着欢快的乐声,由中共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怀宁县人民检察院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检察服务大厅2楼大厅正式拉开了序幕。

联欢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晨代表院党组首先向辛勤耕耘在工作一线的干警、职工及家属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接着,江检全面回顾了我院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干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公信检察、为民检察、规范检察、阳光检察,着力抓好改革强检、科技强检、素能强检,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打造怀宁检察工作新亮点,开启怀宁检察事业新篇章。

联欢会历时2个多小时,由干警职工自编自导节目18个,歌曲、小品、朗诵、舞蹈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满了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

在表演节目过程中,还穿插知识抢答等互动节目,涉及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及中华传统文化等知识。

江晨检察长致辞

 

 

 

技术科科长王骏平演唱《陪你一起看草原》

监所科副科长丁建峰演唱《鸿雁》

民行科科长丁雪原、侦监科副科长丁琴朗诵《致青春》

卢晓阳副检察长演唱《女人花》

纪检组长杨新生演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知识抢答

黄宇宸演奏《远走高飞》

江晨检察长演唱《红星照我去战斗》

舞蹈《咖喱咖喱》

何斌副检察长演唱《最后的倾诉》

公诉科科长演唱《当你老了》

小品《囧囧航班》

董骁朗诵《再别康桥》

丁畅演唱《Seasons in the sun》

互动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

王建华副检察长、董骁演唱《不忘初心》

程皖峰副检察长、技术科科长王骏平男女对唱《海滩别》

丁沐阳演唱《心中的另一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