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7-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30日,怀宁县院组织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华副检察长以“共产党人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错误言论”为主题,从“洞若观火,什么是错误言论”、“前车可鉴、哪些“大佬”曾诽谤妄议”、“追溯本源,问题究竟出在哪里”、“行胜于言,党员干部要有敢于“发声”的底气”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的加强党性修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面对错误言论,要敢于亮剑,及时有效地发出生硬,旗帜鲜明地表明立场、亮明态度。

    会前,还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知识测试,旨在检验全体党员干警对党章党规知识的掌握程度,夯实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学习效果。